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美特斯邦威 打造传奇经典休闲装品牌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1-24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特斯·邦威”是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自主创立的本土休闲服品牌。目标消费者是16~25岁活力和时尚的年轻人群。品牌致力于打造一个年轻活力的领导品牌,流行时尚的产品,大众化的价格都让美特斯邦威在休闲装领域占据了不少的领导力,品牌倡导青春活力和个性时尚的品牌形象,带给广大消费者富有活力个性时尚的休闲服饰。

美特斯.邦威-Meters/bonwe

男士针织上衣采用了修身合体的休闲款式设计,大小适中的圆领设计可以很好的贴合颈部的线条,优质的拼接工艺打造出顺滑的袖窿结构,宽边的螺纹收边具有良好的伸缩性,经过水洗也不会变形,经典的菱纹图案装点在胸口处别具一格。

美特斯邦威  打造传奇经典休闲装品牌

女式圆领净色长袖毛衫采用了修身合体的款式设计,富有弹性,保暖性十分好。简洁的平纹组织肌理效果打造出简洁的衣身,流行的箱型落肩版型,穿着舒适服帖,简洁易搭配。侧缝独特的开叉设计,前后衣片长短不一,搭配出时尚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