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李易峰同款男装品牌 美特斯邦威2015秋季李易峰同款男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31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明星代言,虽然代言费颇多,但是粉丝营销还是很客观的。在美特斯邦威男装系列中,小编就看到了很多标注“李易峰同款”字样的单品。作为休闲服饰领导品牌的美特斯邦威来说,李易峰在7.13日正式成为美特斯邦威2015年新代言人。现在,我们已经走进了秋季,那么李易峰所代言的2015秋季新装现在也开始了热卖。作为年轻一族的男生们,充满青春活力的单品,或许是你们的最爱吧。 

在美特斯邦威男装2015秋季新装中,我们可以看到李易峰身穿一件针织套头衫+衬衫的搭配。如果钟意这种搭配的话,可以选择哦。衬衫是男生们必备的单品,在秋季衬衫+套头衫这种搭配尤为的常见,简单且时尚。这一款内搭的衬衫采用高品质弹力面料;运用较显身材的修身版型;简洁大方的款式,撞钉扣线及克夫时尚的细节设计;可配搭都市感牛仔裤或梭织裤,都比较的受欢迎。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李易峰同款针织毛衫,几何纹理看起来还不错。这款毛衫采用长绒棉纱线,面料柔软,穿着舒适,板型合体,简洁大方的款式,在上半部采用几何图形的提花图案,颜色靓丽,潮流时尚。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单穿都十分合适。如果想拥有像李易峰这种帅气,不妨走进美特斯邦威专卖店或者是天猫旗舰店进行选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