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加盟皮具选什么品牌好 当然首选盾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8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盾牌皮具自诞生以来,历经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皮具品牌中的典范,至今,盾牌皮具在国内额共拥有800余家专卖店,是国内当之无愧的平价真皮领导品牌。

虽然目前皮具市场发展较快,但存在大量鱼目混珠的现象,很多的皮具店铺充斥着以次充好,以PU冒充真皮,在销售的过程中往往利用消费者不熟悉产品的关系忽悠消费者,但消费者被骗一次,自然不会再上当了,因此这类品牌起的快倒的也快,更别说在消费者心中树立品牌信誉度。真正质量过硬的品牌也不在少数,但这些品牌基本都集中在百货商场,并且价格动辄上千元,甚至几千元,普通百姓哪消费得起。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购买高品质包包一直心中梦寐以求的想法,但高高在上的价格却总是显得那么遥不可及,有没有谁能做到即保证质量,同时又能做到大众价格,让普通老百姓能消费的起的产品呢?

盾牌正是准确的把握住了市场的需求,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终端零售服务支持,推出了真正意义上的优质平价真皮包,产品从几十元到三四百元为主打的,可以说目前在整个皮具行业都无人能够做到这样的性价比,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经过多年市场发展,盾牌业已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对于广大投资创业者来说,面对如此多的品牌,加盟皮具品牌是比较难以选择的, 加盟盾牌皮具绝对是你的首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