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加入盾牌,享受时尚产业的饕餮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7 15: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过多年的发展,盾牌荣获最受欢迎中国箱包品牌之一,荣耀的背后离不开我们的盾牌团队,合作伙伴和忠实消费者!盾牌皮具是国内一支实力雄厚的皮具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盾牌目前正向着“千店工程”迈进,有如此耀眼的成就,当然有着独特魅力的优势!

盾牌

1、品牌优势

经过多年的耕耘,盾牌已成为广大消费者认可并喜爱的皮具品牌,作为盾牌皮具的核心合作伙伴,您将即刻拥有盾牌的市场号召力,成熟的经营理念和当地核心的运营资格,为双方在当地市场运作奠定牢实的基础!

2、产品优势

盾牌皮具产品丰富,包括六大系列上千款式,产品包含男女商务休闲类、时尚个性类等,满足您经营的全面需求! 盾牌每一季度都有专业设计队伍研发并生产符合市场潮流的新品,做到货源充足的同时,保证产品款式的新颖、质量的可靠!

3、形象优势

根据多年来在零售终端的成功经验,盾牌深知在这个眼球经济时代,形象对于品牌而言是何等的重要。因此,借助于以往百货商场的成功经验,盾牌精心设计了一整套精致的品牌VI,并对所有全国所有专卖与专柜都实行统一形象管理,统一形象标示,统一形象装修。

4、市场优势

盾牌具有健全的市场管理队伍与管理体制,如导购员的培训及管理、产品陈列、产品价格、品牌形象等都有统一的规范管理,根据多年的品牌运作经验,无论是广告策划还是营销策略,在品牌推广的不同时期,盾牌品牌推广小组都会根据市场动态信息制定有效的经营策略,以满足不同阶段的推广需求。规范的管理、健全的网络,不但可有效提升销售业绩,更可提高竞争力。

5、性价比优势

不将价格作为唯一的竞争手段,追求“优秀的品质,时尚的款式,合理的价格”,将性价比放在首位,让顾客永远都能享受到“物超所值”,这是盾牌一直以来的经营宗旨,也正因此而让盾牌皮具的消费群体得以稳步快速提升。

盾牌,一个优势多多的皮具品牌,等着您的加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