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盾牌淮安万达百货专柜盛装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26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盾牌淮安万达百货专柜已于12月24日开始试营业,该店是盾牌与万达集团战略合作后的又一家新设门店,也是盾牌牌在淮安的第一家专柜,该店位于万达百货二楼主通道,营业面积达52平方米,在商场能拿到这么大的面积已经算是难得了,这得益于盾牌与万达长久以来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昨日的开业活动中,受邀的嘉宾们与顾客一起欣赏到了品牌的最新系列。DONWORD淮安万达店以独有的感性视角,把握空间上的巧妙运用,散发出雅致与低调奢华的味道。而本季主打的定型款,漆皮、油腊皮、十字纹等设计元素,无一不令来宾们爱不释手。加盟商与督导更同时现身店铺,与品牌支持者热情交流,畅谈自身的时尚理念。在这里,我们也共同祝愿盾牌淮安万达专柜开业大吉,生意越来越好!同时,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开业期间,会有较大的促销力度回馈广大新老顾客,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经过多年的发展,盾牌荣获最受欢迎中国箱包品牌之一,荣耀的背后离不开我们的盾牌团队,合作伙伴和忠实消费者!盾牌皮具是国内一支实力雄厚的皮具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盾牌目前正向着“千店工程”迈进,有如此耀眼的成就,当然有着独特魅力的优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