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风尚男装发布会 张天天张亮上演父子档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6 11: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太平鸟服饰品牌“倡导时尚理念、引领时尚生活”的企业使命,紧紧把握时尚潮流发展主线,立志将“太平鸟”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时尚品牌”,最近几年的新品发布会上,都有邀请男模张亮的出席,而张亮的儿子张天天也会死太平鸟童装的童模,父子档上演,有爱的T台秀让然羡慕不已。近期的《爸爸去哪儿》大热,也带热了太平鸟的销量,让人直呼张亮的魅力无限啊。

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2011年春“海尚假日”新品发布会,PEACEBIRD继续领跑时尚,率先在时尚界掀起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型态:乐观,健康,激情,释放自我……

太平鸟2012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以“骑幻夜”为主题,秉承太平鸟一贯的精品路线。以白色为主调,运用罗马柱和众多充满艺术氛围的雕像一起构成“骑幻夜”的外场。当晚的亮点除了帅气的骑士还有两名小模特。小模特们身着的太平鸟童装,即不过分地表现孩子童真的一面,也融入了许多潮流元素,虽然出场的时间并不多,却让来宾们对正在酝酿中的太平鸟童装充满期待。

太平鸟风尚男装2013秋季奢华之谜发布会,追光灯下,首席模特张亮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霸气而高贵的感觉,压迫感十足,现场的嘉宾们都不由自主的鼓起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