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名模风采 > 正文
中国顶级男模团成立 中国首席男模张亮成新团队成员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5 10: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数月前中国出现了一个新的团体,由6为中国男模组成的中国顶级男模团185crew,包括中国首席男模张亮在内,演绎速度与激情。打着“狂野与帅气、速度与激情”的标语而出现的中国男模团体185crew刚刚成立,团体成员徐冲、张亮、张国斌、杜诗博、高健、苗韵桐均为中国的顶级男模,硬汉的外形配上张扬的重型机车,带给人们震撼的感官刺激。

中国顶级男模团体185crew是国内外媒体、杂志、秀场活动的常客,在影视领域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展望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185crew将带给人们更多的惊喜。除了那几位站在最前头的大叔级男模,我们还可以看到其中包括了中国首席男模张亮,张亮应该算是这个顶级男模团体中,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个了吧。

作为中国首席男模的张亮,看起来尽管还是很年轻,但已经在模特界行走多年了。男模张亮还有一个同样时尚潮流的儿子,两人的亲子照也非常有爱。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