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鸟集团向宁波市急救中心捐赠负压救护车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1 11:25来源于:太平鸟集团
分享:

3月19日,宁波市慈善总会抗击疫情捐赠仪式在宁波市急救中心举行。在活动现场,太平鸟集团向宁波市急救中心捐赠了4辆负压救护车,并捐建了传染病转运洗消中心,总价值1000万元。 

太平鸟-peacebird

负压救护车是抗击疫情期间重要的运送设备,其原理是在救护车内部增加负压舱或负压设备,使救护车内部空气压力小于外部,空气只能流进,不能流出,进入救护车的空气经过过滤和消杀后排出车外,避免了细菌和病毒的扩散,最大限度减少了交叉感染的机率。

太平鸟集团向宁波市急救中心捐赠负压救护车

公司从宁波市慈善总会得知急需负压救护车和洗消设施的消息后,立即决定着手负压救护车的采购和传染病转运洗消中心的配套建设,为一线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太平鸟集团向宁波市急救中心捐赠负压救护车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4辆负压救护车从上个月起陆续到位后就已投入使用,在捐赠仪式当天,就有1辆负压救护车奔赴在宁波和嘉兴之间,为境外返甬人员提供运送保障。

太平鸟集团向宁波市急救中心捐赠负压救护车

在仪式上,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张南芬,市慈善总会会长陈云金多次赞许了太平鸟集团在疫情期间主动带头捐款、生产口罩等应急物资、捐赠负压救护车、新建传染病转运洗消中心等等一系列的爱心举措,对公司为全市疫情防控和急救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太平鸟集团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