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宾男装邀中国首席男模张亮出席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6 10: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Cabbeen Urban致力于设计高端雅致与摩登别致并重的男装,近几年的新品发布会上,举办方邀请的嫩模都是形象气质与品牌精神相吻合的男模,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中国首席男模张亮了,在近几年的发布会上,都少不了张亮的身影。

当Cabbeen Urban男装走上国际时装周,我们依然能看到张亮的身影,他身上所具备的的气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细述这几年的Cabbeen Urban时尚发布会,我们来领略他的风采吧。

2009年11月2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发布拉开帷幕,开场秀依然是备受期待的Cabbeen。著名设计师卡宾先生发布了他的"城市梦想--Cabbeen2010春夏男装系列",再度给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新空气。在发布会前,媒体独家专访了著名男模张亮。

2011年10月25日,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春夏系列发布开演,在当天晚上卡宾的秀场后台媒体采访到中国超级男模张亮先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