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首席男模张亮登《精品》内页 演绎奢侈正装时尚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05 10:34来源于:哈秀时尚网
分享:

中国首席男模张亮今年年初亮相《精品购物指南》杂志,身着正装在复古背景下拍摄男人味十足的时尚男装大片。扮相冷峻随性,演绎2013男装潮流时尚。一起来欣赏中国超级男模张亮带来的奢华大片吧。

超模张亮以工装型男的扮相亮相《精品购物指南》杂志时装内页大片,张亮一改往日超模惯有的奢侈正装的光鲜亮丽,而是身着格纹衬衫与毛呢料马甲,展露出工装型男对生活自我的态度,大片中模特张亮男人味十足,帅气迷人。

16岁进入社会工作,张亮的第一份职业是厨师。年的厨师经历之外,张亮还当过售货员,从一个品牌换到另一个品牌。直到一天,替一位当模特的哥儿们顶了一天兼职,才歪打正着的接触了这个行业。而在那以前,张亮对时尚一无所知。

04年入行,张亮先努力沉积实力,再赶上了中国时尚行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好时机,成为第一个登上米兰国际时装周的中国男模,深受GUCCI等国际大牌青睐。

如今,张亮自祤“不太成功”,更大程度印证了他为人平实诚恳的性格。他有时候更愿意把自己定位在一个光环背后位置。他认为自己更拍适合安静的场景照片,从这组大片中也能看得出来。

哈秀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