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优友情侣装:情侣装需要更多创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5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公共场合,明星情侣总是喜欢穿着情侣装,来告诉彼此他们的爱有多深。“黑马王子”威尔·史密斯和妻子洁达·平凯特两人偏爱穿全白的服装;布莱德·彼特与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顿都拥有如模特儿般极佳的身材,两人穿上一式的T恤、牛仔裤与皮鞋,走在路上,掠人眼球无数。

就在明星的潜移默化之中,很多人完成了对于情侣装的认知。很多年轻的情侣也非常希望拥有哪怕是一套情侣装,但遗憾的是,市场上可供选择的情侣装实在是少得可怜。

笔者通过走访南京中央、新百、金鹰等商场,发现市场上的情侣装不但选择余地不大,而且设计相当的雷同。最常见的情侣装就是两件一模一样的T恤,只是男款的宽松些,女款的紧身些。情侣装比较不错的品牌是韩国的依恋,因为它所有服装的布料都是一样的,而且几乎所有衣服上都有韩国特有的小格子,那么任何两件男女款式搭配起来,都是蛮不错的情侣装,但同时也带来一个缺点,它的情侣装就只是布料相同和某种图案相同,可创意的空间就比较小。

优友情侣装市场部负责人告诉我们,情侣装市场可挖掘的空间其实很大:既然有那么多的人需要情侣装,而另一方面,市场又远远没有饱和,这就意味着这里有很多可供挖掘的商机。目前,好像还没有打情侣装旗号的品牌,也没有专门经营情侣装的商店,没有专门由情侣们自由设计而由别人代为完成的裁缝店。第一个尝试的人总是能挖到第一桶金,而且在品牌时代,第一个打出旗号的品牌总是能做成市场的绝对占有者。

(图片来源:优友情侣装官网)

对于情侣装设计的谬误:正如我们在市场上所看到的那样,很多设计师恐怕是把情侣装想得太简单了。而事实上,情侣装绝不是大小号的区别,它包含着比这丰富得多的内容。

大概说来,情侣装有不同款式的组合,以适应不同环境和各种活动的需求,它可分为:运动装、休闲装、居家服和晚礼服等类型。

在情侣装的面料选择上,可根据季节变换和各种活动的要求加以选择。可以采用纹样变化的形式组合,也可以运用同一种质地不同颜色或同色不同质感的毛线。

情侣装的色彩运用是极为重要的环节,因为情侣装要用颜色来搭配,使男女恋人或爱人的服装保持在一个整体之中。

在整体的情侣装上,服装的配件也是不可缺少的,如:鞋、帽、包、伞、首饰等配饰品、配件的点缀,使情侣装更有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