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鬼马与街头的搞怪碰撞 解释“旅行的意义”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3 16: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来自上海的独立原创设计品牌TYAKASHA拥有绝对的潮流青春意识,以一贯的搞怪鬼马配色和不着边际的印花纹饰为主要设计风格,完全打破版型与风格的约束。在2013年的半年期两季新品发布中,TYAKASHA均以“旅行”为主题,鬼马与街头的搞怪碰撞!Let’s go!一起Travel Around The World!

TYAKASHA是主理人通云与他的朋友们创造的,为一个“海盗”命名,代表勇敢,信念,追逐理想,敢于挑战冒险、创造、团结、年轻的潮流志向。“也许画和产品只是载体,我想通过他们表达自己,表达对自己世界的追求和记录,通过它们把爱,勇气和追求传递给大家”。

鬼马与街头的搞怪碰撞 解释“旅行的意义”

今年6月,TYAKASHA发布春夏新品,以“数码印花”为这次“旅行系列”的亮点元素,大面积平铺式绘图和无厘头的撞色,配合雪纺、棉布等易穿面料,在基本款的版型上,放肆展示你无与伦比的潮人Style!

鬼马与街头的搞怪碰撞 解释“旅行的意义”

9月的“旅行系列”秋冬新品依然将鬼马畅想进行到底!除延续标志性的二次元图案,还融入抵挡、单背带、民族风织花等版型设计,展示一种浪漫别致的幽默调侃!敢不敢将外星人和蓝色狐狸穿在身上,彰显你模仿不来的潮人风格?那就在TYAKASHA的世界里进行一场从海岛到森林的曼妙Travel!

TYAKASHA已经正式授权YOHO!有货进行正品销售,值得一提的是,TYAKASHA的设计常常是男女生相呼应,同样适合情侣搭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