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北京爱情故事》2014情人节全面公映 自由鸟服饰重磅赞助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1 14: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昨日举办了发布会,导演陈思诚,梁家辉、刘嘉玲、佟丽娅、耿乐等出席由FreeBird自由鸟等赞助北京爱情故事发布会。携主演梁家辉、刘嘉玲、佟丽娅、耿乐、郭京飞、刘昊然正式亮相。活动现场发布了一版预告片,曝光了片中的希腊美景和热辣床戏,首执导筒的陈思诚坦言电影《北爱》相对剧版更加注重质感,为此影片不惜花重金去希腊取景并邀请重磅演员加盟,“重口味”展现的是当下都市人的爱情观。发布会现场,刘嘉玲在现场分享了她与梁家辉、梁朝伟戏里戏外的浪漫爱情故事。据悉,影片将于2014年2月14日全面公映。

最新电影预告片已火热发布,献给所有曾经逝去正在拥有即将发生却从未离开过我们的爱情……​

2014年情人节:“用爱情打败现实,用故事温暖城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