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参加派对什么最重要?当然是男性型格魅力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25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女生眼中,男生什么样的搭配才可以成功吸引异性的目光呢?而过年期间就数各种聚会最多了,派对中什么最重要?当然是保持型格最重要啦。那么男装要怎么搭配才有吸引力?才能保持所谓的型格?

朋友聚会并不是让你去开商务会议,暂时收起你的标准搭配,西装+白衬衫+领带的穿搭注定你会成为整个派对中的另类。但是,白衬衫+格纹领结+中长款呢子外套的搭配就完全不一样了,让人更有亲切感。呢外套略带工装的版型的设计,也显得更加年轻一些,同时又能很好的展现你一直以来的英伦绅士风度。

除了外套,内搭的服饰也一样不可忽略,但是又不想花太多时间在穿衣打扮上的话,那不如选择最经典的搭配方法吧。白衬衫+英伦风的蝴蝶领结+针织套头衫,套用这一公式,也能让你的男性魅力得到很好的展现。不过要注意针织衫的选择,不可太过单调,像这样蓝底白波点,带着一些跳跃感,会更加的合适。

图片来源:自由鸟服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