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自由鸟服饰2015春季斑斓花系列 一起拥抱自然的清新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4-05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粉嫩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娇艳的牡丹,素雅的满天星,大自然里满是花朵的芬芳…自由鸟服饰女装系列亦是如此,2015年春季斑斓花系列,追随微风的脚步,独特倒影一般的细腻花卉嫣然入春,让身心融入自然的芬芳,怀一份悠闲的情怀,拥抱自然的清新。 

自由鸟2015新款无袖背心连衣裙,甜美女神“弦子”同款!优雅知性的连衣裙款式,浪漫的斑斓花色是本款亮点,小翻V领透露出女性优雅大气的迷人姿态,A摆廓形+收腰的处理,凸显了腰臀曲线变化,让身材更加玲珑有致。 

自由鸟2015春装新款圆领长袖T恤,优雅浪漫的毛衣,毛织给人温馨亲和力,配以浪漫的色调斑斓花做前幅拼接面料,时尚精致感随之而来,版型较为收身,可以使穿着者更好的展现自身的曼妙好身材。 

自由鸟2015春装新款欧美印花女士衬衫,优雅浪漫的衬衫大身使用浪漫的开季色斑斓花做设计亮点,优雅唯美感随着春风扑面而来,领部配以欧根纱绣花加以点缀,让款式更添柔美气息,门襟处对称风琴褶更添女性知性味道。 

自由鸟2015春装新款女士西装外套,boyfriend风格的廓形设计,配以浪漫的开季色斑斓花做设计点睛面料,优雅大气感随着春风扑面而来。一颗纽扣的设计低调奢华,装饰性袋盖下托衬荷叶型下摆,让女性在穿着时更加显示出女性曼妙的腰部线条,轻松隐藏了身材的小秘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