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针织套头衫怎么搭配 针织衫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7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季的时候,气温回升很快。如果衣橱中没有几件应急的服装,那你可以就惨咯。早晚温差有点大,穿少会冷,穿多会热,怎么穿却成为了一门学问。作为都市绅士男的你们,一定急需一件针织套头衫吧?它们可以与衬衫进行搭配,让你的绅士风度在春季中更好的得到凸显。 

以蓝色为基调,让白色的菱形在蓝色上面有规律的跳动。对于这种小V领的套头针织,内搭一件白色衬衫就可以了。如果你还想进一步的装饰的话,你还可以为自己搭配上一条领带或者是领结。在裤装上,西裤就是你最佳的选择了。 

男士十分注重自己的穿着,即使是在自己的办公室或者是书房,这种针织+衬衫的搭配都会成为他们的最爱。所以,如果你还在为自己或者为自己男人出门穿什么而烦恼,不妨前往自由鸟专柜进行选购。在那里你将会看到更多的时尚新款,有兴趣的朋友赶紧的行动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