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早春男士穿什么外套最合适 男士早春外套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10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春的气温正在不断的攀升,冬天的棉服或者加绒大衣已经不能够再陪着我们。作为都市绅士男,一件超显气质的外套还是必不可少的。早春的时候,男士朋友穿什么外套最合适?外套和什么搭配比较显气质? 

自由鸟专卖店中,大家可以见到诸多外套搭配款。这种拼接款的外套,在早春的时候非常实用且留下。内搭一件比较有型的衬衫+领带或领结就可以,在裤装的选择上如果你是上班最好是西裤,如果你是休闲时间一条休闲裤也可以的。 

深蓝色外套,单排扣,还有袖章以及肩章做点缀,可以很好的打破原来纯色的单调感。不过这种点缀极为简单,也不会显得十分复杂。对于这一款,小编感觉穿的比较休闲一点会更加的合适。打破上一件格纹衬衫以及一条休闲裤就可以轻松出街,男士朋友们像这种搭配十分简单的搭配款,是否能够成为你早春的选择呢?

关健词:春季外套搭配
下一篇:春季男装外套如何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