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注重着装品味成为商务男士网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17 09: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TIMEABLE天宝国际男装,一个新品牌的市场介入,立刻以其独特的成熟男人形象定位,引发了社会精英人群的关注。近日有微博红人大V放出了个人在天宝国际男装北京赛特店试衣的一组照片,立即引发了广泛关注。其中不少网友提出"大V走的是什么路线"的问题,其根本也是指出,TIMEABLE衣着体现出鲜明的风格。

衣着早已走出了遮体时代,更加走出了好看等单一审美的年代,通过衣着体现个人风格,已经成为社会成熟成功精英男士的重要选择。正是这一需求发展,刚刚开业不久的TIMEABLE立刻引发了微博人群的关注。

注重着装品味成为商务男士网潮

新浪名人堂微博红人排名第2的,著名摄影师、美食旅游家、主持人、汽车评论员王子强在近日自己微博中,发布了一条"体验 天宝国际男装 北京赛特新店 多元的搭配风格,顶级的天然面料,修身的整体性,彰显男人本色,提升男性魅力,是成功人士的首选。 王子强对TIMEABLE的产品选料、设计以及店面布置、服务等都给了高度的评价。作为时尚领域的达人,王的评价引起了周边好友的认同。

据了解,TIMEABLE风格来源于欧洲的时尚元素及尊贵格调,韩国的剪裁和色彩,牛仔的活力和探索精神是核心,再配合中国男人的体型及民族气质,就形成了TIMEABLE的独特风格。

注重着装品味成为商务男士网潮

TIMEABLE运营总监孔相送来自韩国,此前在韩国有着近10年的服装公司从业经验,15年前来到中国后,也一直从事服装行业工作。北京天宝服饰有限公司TIMEABLE是源于中国的男装品牌,我们拥有专业的生产团队,搭建全球化连接体系,在中国、韩国以及意大利成立时尚设计工作室,将全球流行元素注入到产品开发中,用差异化设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国内最富潮流感的商务休闲男装。

网络 )
关健词:男装
下一篇:INTREX 中英大学生原创设计发布会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