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桑蚕丝T恤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服饰编辑:雪人
2013-11-04 15: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古代中国,桑蚕丝是只有皇亲国戚才能拥有的极品,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养殖和纺织技术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拥有她,桑蚕丝T恤成为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人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 那么桑蚕丝T恤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呢?

1.蚕丝由丝胶和丝素组成,由18种氨基酸按不同的比例和空间组合而成,是一种蛋白质纤维。对人体有良好的保健作用,可以帮助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故可以使皮肤保持滋润、光滑。

2.真丝是由蛋白纤维组成的,与人体有极好的生物相容性,加之表面光滑,因此,当我们的娇嫩肌肤与滑爽细腻的丝绸邂逅时,它以其特有的柔顺质感,依着人体的曲线,体贴而又安全地呵护着我们的每一寸肌肤。

3.蚕丝蛋白纤维富集了许多胺基(-CHNH)、氨基(-NH2)等亲水性基团,又由于其多孔性,易于水分子扩散,所以它可以帮助皮肤保有一定的水分,不使皮肤过于干燥;在夏季穿着,又可将人体排出的汗水及热量迅速散发,使人感到凉爽无比。

4.丝蛋白中的色氨酸、酪氨酸能吸收紫外线,因此丝绸具有较好的抗紫外线功能。而紫外线对人体皮肤是十分有害的,因而夏天穿着真丝的衣服十分有益。以下为其具体作用:

改善睡眠,调理机能

具有良好的御寒力和透气性

具有吸汗、排湿性能

具有防螨、抗菌、抗过敏及亲肤的天性

具有滋养肌肤、美容养颜、防止皮肤老化

天然轻柔、篷松、顺滑

清洁皮肤 、阻挡紫外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