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吴昕代言YES服饰倾力打造百搭时尚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18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众所周知,快乐家族主持团,是由一群快乐的精灵组成,他们在舞台上永远充满活力,永远是观众眼中潮流的风向标,吴昕作为其中的一员,在她身上也同样洋溢着这样的青春热情和活力,这一点与YES服饰少女服装风格高度契合,所以,当吴昕喊出”YES”的时候,我们就知道,2013年秋冬流行服装非YES百搭时尚服饰莫属。YES服饰吴昕亲情代言,演绎追梦路上的快乐精灵。

国内知名主持人吴昕有了新的称号:YES服饰品牌代言人及造型师。据国内某杂志网站2012年1月1日报道,吴昕担纲YES服饰造型师,为自己代言的YES服饰定制系列拍摄宣传广告打造最新造型。不但如此,他还身兼模特,为该品牌代言,自导自演了该系列的广告大片。

拍摄创意到服饰搭配,吴昕都亲力亲为,并与设计师反复沟通,以务求最完美地呈现。小编在现场感受到不一样的吴昕,与舞台上那种大大咧咧的形象完全相反——一个务实、认真的小女生,不,应该说女神!YES服饰完全能将吴昕从可爱少女蜕变成高贵女神的过程,一一呈现在眼前。

吴昕2013年携手中山YES服饰有限公司,演绎一幕幕精彩大片。

中山YES服饰诞生于1993年,10年后的今天,在YES公司眼中需寻找更高的奇迹,成为让历史铭记的时尚时刻。为了见证这一转折点,YES公司邀请国内著名主持人吴昕献出精彩演出,宣传大片格调为了更符合YES公司的理念,选为一个女神蜕变的故事作为贯彻。活泼动人的梦想追逐者、婉柔动人的午后阳光、经典黑白的沉重。平时一贯休闲装的吴昕坦言:“为了这里程碑的时刻,我特地改变风格,深入了解YES公司的产品,务求为各大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吴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