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金利来携手熊黛林开启45周年感恩回馈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9 16: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9月16日,中国知名男装金利来45周年感恩回馈活动“明星带你游巴黎”获奖名单正式揭晓,45名幸运VIP顾客将接受金利来的盛情邀请,于九月下旬携手女星熊黛林、知名演员陈昊共赴巴黎,亲身体验世界时尚之都的魅力。

从一条领带起步的金利来,在四十五年里一如雄狮高昂前行,打造出男人世界里独树一帜的经典品牌。在保持质感优良的同时,金利来秉持着不懈努力创新的精神,为消费者更新输出产品背后的文化、潮流以及观念。

今年,为庆祝品牌成立45周年,金利来于8月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明星带你游巴黎”感恩回馈活动。金利来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价值数千的提货券和巴黎时尚之旅,以感恩百万消费者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活动自开展到结束,吸引了数万名消费者前往金利来各大活动门店参与活动,销售成绩持续攀升,创下今夏高峰。

继成功拍摄金利来2013秋冬广告大片之后,本次巴黎之旅金利来再度联手熊黛林、陈昊。巴黎之旅期间,金利来将携熊黛林、陈昊出席巴黎时装周秀场活动,势必碰撞出更多时尚的火花。

时装周不同于颁奖礼和电影节,对明星本人的时尚敏感度,搭配功底都要求极高。要时尚,而又不沦为堆砌流行元素的笑柄,对每个明星来说都是严峻考验。作为顶尖名模的熊黛林,凭借其傲人的身材和敏锐的时尚触觉,早已是各类时尚活动的重要嘉宾。本次携手气宇不凡的陈昊再度亮相巴黎时装周,熊黛林又会有怎样惊艳的表现,无疑是本次巴黎时尚之旅最令人期待的亮点。

巴黎,不仅是法国的一个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更是世人所景仰的国际时尚之都,不断吸引着无数来自各大洲的宾客。在许多人的眼中,巴黎是座有故事的城市,多少浪漫邂逅在那里发生。如今,浪漫的巴黎之旅将成为现实。届时,45名金利来VIP顾客,将亲自感受世界顶尖时尚盛宴的魅力。

本次巴黎之旅是一场十足的时尚盛宴,VIP顾客们不仅能在蓬皮杜艺术与文化中心感受欧洲文艺魅力,在豪华如宫殿的老佛爷百货享受购物乐趣,全程更有时尚达人分享时尚资讯。除此之外,VIP们还可以领略巴黎圣母院、凯旋门、香榭丽舍大道、卢浮宫等巴黎著名景点的风情;泛舟于塞纳河上,尽览两岸的旖旎风光,品尝醇美诱惑的香槟。

巴黎之旅是一场感恩消费者之旅,更是一场领略时尚文化之旅,以此将打开金利来探索世界时尚文化的一扇门。

网络 )
关健词:男装
下一篇:自由鸟秋装新款 英伦风男士秋装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