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塑身美体 > 正文
自制三款天然瘦腿霜还你美腿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9-15 07: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市场上到处可见形形色色的瘦腿霜,这些膏状体大多数是用化学药剂合成的,通过刺激细胞新陈代谢达到燃脂排毒的效果。这种化学剂对皮肤本身刺激很大,长期使用会引起毛囊发炎、皮肤脓疮等等。下面教大家三款用天然食材制作的DIY瘦腿霜,赶紧放下你手中和你正着迷的化学瘦腿霜吧!

粗盐萝卜瘦腿霜
材料:白萝卜、粗盐
作用:针对小腿水肿和肥胖的女性
制作方法:将白萝卜洗净去皮,萝卜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泥汁备用,把萝卜切成圆柱状。将萝卜皮汁均匀涂抹在小腿上,用圆柱的萝卜作为按摩棒,沾取一些粗盐在小腿肚上画圆圈进行按摩,动作要稍微轻缓,因为粗盐颗粒较大,免得挫伤肌肤。

辣椒瘦腿霜
材料:青椒、盐、保鲜膜
作用:针对大腿赘肉较多的女性
制作方法:将青椒洗净去心,放入榨汁机。辣椒榨好后放入少许盐进行搅拌,搅拌好后用小勺将辣椒涂抹在需要燃脂的部位,涂抹均匀后用保鲜膜包起来,持续20-40分钟。

混合瘦腿霜
材料:橄榄油、食盐、宝宝霜
作用:针对复合型腿部肥胖的女性
制作方法:取三勺橄榄油和一勺半食盐、一勺半宝宝霜,混合搅拌均匀。混合好的瘦腿膏是较为清稀的,所以少取多次地按摩,让整条腿都能涂抹均匀。抹匀后用手指指腹进行按摩,先在小腿腿肚处画圈20次,再从脚踝向上提拉20次。大腿用双手虎口处进行环状交叉按摩,左右各30次。

网络 )
关健词:瘦腿
下一篇:居家7动作打造模特般长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