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坚持瘦腿4原则,轻松拥有女神般修长美腿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6-13 10: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到了,粗壮的大象腿让众多妹妹与最爱的短裤短裙失之交臂。如何才能赶走大象腿呢?美腿虽不能一日练成,但只要你谨记一下的瘦腿美腿四要四不要,很快就能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

1.要板不要软

寝具太过柔软会使腰部常常下沉,睡久了会导致骨盆歪斜,让骨骼形状改变。此外,还会造成臀部突出、腰部疼痛的现象,所以有时睡睡木板床反而是件好事。侧躺睡觉时会弯曲股关节、曲膝,长时间睡这种姿势,容易造成臀部突出、骨盆歪斜的现象,想有美腿的美眉们也不可不提防。 

2.要挑不要食

腿部变粗,跟日常饮食也有很大关系,如果想双腿变得纤瘦,不要贪吃,要挑着吃才行,在饮食方面注意以下几点:

①蛋白质有助于肌肉生长,因此应多吃蛋白质食物,如肉类及大豆制品等。但吃肉时,应去除肥肉,以免过多的脂肪积聚身体,导致肥胖。

②吃含钙制的食物,如牛奶可预防骨质疏松。

③多吃含钾的食物,钾可帮助把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均含大量的钾。

④不喝含太多糖分的饮料或罐装果汁,因为糖分会转化成脂肪,所以吃水果时,也要选取一些糖分含量较低的水果,如苹果、橙、西瓜等。

⑤不摄取过多的盐分,因为盐分会使体内积水,形成水肿,所以应少吃薯片、香肠、咸鱼等高盐分食品。

3.要动不要懒

不要懒于锻炼,应当经常抬腿。坚持每天回家前立壁抬腿15分钟,美腿效果一定看得见。

4.要泡不要草

入浴不要草草了事,应该进行温水泡浴,热水浸泡半身浴不但能松弛神经,更可加速血液循环,达到消脂的效果。泡浴时水温约在42℃至45℃,温水浸至胸部,坐入水中3分钟。重复这个过程4至5次,便可大量排汗,令下半身的热量消耗掉,使腿部的肌肉更结实。

瘦腿四不要

为了拥有纤纤玉腿,你是否用过很多方法都没成功?那就有可能犯了瘦腿错误了!4大常见瘦腿不良习惯,看看你有没有犯了其中一两个。

1、忌穿小鞋子

经常穿小鞋不仅可能使脚部畸形,还会在脚后跟或脚掌处摩出硬皮,即使以后穿普通鞋也会有压痛感。时间长了还可能形成“鸡眼”,甚至导致脚趾或足底皮肤变形。 

2、忌对脚部干燥不作处理

尤其是秋冬季节,脚底皮肤容易干燥蜕皮和龟裂。如果不作处理,脚部皮肤会进一步恶化,导致鸡眼或趾间皮肤变白、感染化脓。因此切不可小视脚部皮肤干燥。

3、忌不穿或少穿袜子

春夏季节,因水土或其他原因,很容易生出又痒又痛的足癣,轻者蜕皮,重者化脓奇痒。因为方便不穿袜子,不仅可能导致皮肤溃烂,还有可能将霉菌传染到身体其他部位。

4、忌不注意脚部按摩

女士们对于夏天穿凉残留的鞋印十分敏感。若不注意,不仅有损于脚面皮肤的洁白细润,甚至会产生皮肤过敏等不良现象。为此可适当按摩或揉搓双腿和双足,以保持脚部正常状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