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瘦腿瘦腰先练臀部 2组动作 收获细腿蛮腰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25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臀部是连接腹部和大腿的重要部位,作为脂肪含量比较多的部位,臀部比身体其他部位更容易僵硬囤肉,从而导致腹部脂肪堆积和下半身浮肿。所以要瘦腰瘦腿,先练出一个柔软的臀部吧。

臀部得到拉伸,可以增进消化机能的作用,促进排出毒素,活跃新陈代谢,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回流到心脏,减轻下半身腿部的压力。臀部实际上是很容易僵硬和冰冷的部位,若是对臀部的僵硬和冰冷置之不顾,就会成为培养脂肪的温床,导致腹部周围脂肪积聚。所以说,柔软的臀部是美腿和小蛮腰的保证。

柔软臀肌=健康美腿

1.两腿打开,距离约为1~1.5m,两手叉腰,吸气的同时挺直腰部。

2.两手合起,吸气,将合拳的两手向下拉伸,肩胛骨往中间靠拢,胸腔打开,拉伸腹部。

3.吐气,大腿根部弯曲,上半身慢慢往前倾倒,这时要注意背部不要弯曲。

4.吸气,同时头部抬起,拉伸背部,然后吐气,将合拳的手下放到地面上,同时头顶接触地面。但是要注意,重心始终在两腿上,不要将重心放到头部。感到困难的mm,膝盖可以稍微弯曲进行调整,但呼吸不可停止。持续深呼吸,保持该状态30秒。然后吸气,慢慢将上半身抬起。

拉伸臀肌=苗条小蛮腰

1.两腿伸直坐在床上,坐骨下沉稳定,右膝弯曲,右脚踝放在左膝上。

2.左膝弯曲,右大腿抬起,尽量将右膝靠近左脚后跟,慢慢将右膝下移。

3.为了尽量使两腿重叠,两腿根部尽量向外打开,调整姿势,让膝盖往脚后跟靠拢。臀部和大腿感到疼痛的情况下,右腿靠前下移也ok。

4.两手撑地,向下稳定两边的坐骨,腰部和背部挺直,保持30秒。

5.吐气,慢慢地向前移动两手指直到手臂伸直,深度拉伸臀部周围。保持动作30秒,然后慢慢恢复原始状态,再换另一侧重复动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