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天到了 传奇牛仔的果实也熟了
服饰编辑:star
2013-09-14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那么高,那么蓝。高高的蓝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北京难得有这样的小天,入秋以来,北京的天还是很不错的,不知与天气有关与否,传奇牛仔也迎来了自己的小高峰,客户越来越来,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

中国牛仔服饰迎来黄金机遇。上世纪90年代初,牛仔服饰始祖美国著名品牌Levi’s(李维斯)抢先进入人口数量全球第一的中国,并迅速开拓了中国这个消费能力巨大的市场。亚洲牛仔的代表品牌日本Edwin Jeans则于2010年5月也正式登陆中国大陆,除此之外,还有众多国际知名牛仔品牌纷纷在中国开设专卖店或者寻找中国区域经销商、代理商,厉兵秣马,抢占中国中高端牛仔服饰市场。

中国牛仔服饰,起初都扮演帮著名牛仔OEM(贴牌生产)的角色。随着服装出口配额的取消,中国牛仔服饰也开始从出口加工企业逐渐向自有品牌企业转型。但相对于其他服装品类如男装、女装、裤装、童装等本土品牌的发展,中国牛仔品牌的发展一直很缓慢。

如此,“传奇牛仔”www.cqnz99.com 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于2011年底大举切入市场。它不再是单一的模式,也不再是同质化的跟随,而是自主创新,独一无二的牛仔精神传承者。2012年在满满的收获过去,2013年的传奇牛仔加盟正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向事业、财富与价值同上升的精彩新一季!

秋天,果子熟了。阳光下,那熟透了的柿子像一颗颗红色的宝石。满树的苹果,像一张张孩子的笑脸。葡萄架下,成串的葡萄,有红的、白的、绿的、紫的,闪着迷人的光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