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Gentle爵度男装展现极度风雅气质亮相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3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的深圳服装展正火热进行之中,Gentle爵度男装以“理想的变奏”为主题携2013秋冬新品首秀深圳服装展。精心的准备了一场时装盛宴,与关注Gentle的爵粉们一起倾听Gentle理想的变奏曲!Gentle爵度男装展位就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J05-J07,Gentle与你不见不散!

Gentle爵度男装展现极度风雅气质亮相深圳服装展

到服装展看什么?Gentle爵度男装为您支招:一看展馆创意,个性化服装馆堪称视觉盛宴,二看新季服饰,了解最新的时尚潮流,三看时尚故事,了解独特的品牌文化,四看美男靓女,服装展模特绝对赏心悦目。

Gentle爵度男装展现极度风雅气质亮相深圳服装展

溢光流彩的都市是精英男士们展现自我魅力的最佳舞台,他们才华出众、成就非凡;他们积极乐观、勇于创新;他们忠于自我,品位独到……他们,有自己对生活的理解,他们需要有更多与众不同的个性展现。Gentle爵度洞悉他们的独特审美需求,创造出兼容优雅与个性的时尚男士休闲服饰。

Gentle爵度男装展现极度风雅气质亮相深圳服装展

Gentle从欧陆经典服饰中汲取了绅士着装的雍容与优雅,并在此基础上揉合时尚元素以现代设计手法做出了全新的演绎,开创出极具现代都市风尚的休闲服饰风格。Gentle服饰的难能可贵之处在于其对个性的含蓄表达,Gentle的设计师们在个性与优雅中穿针引线,两者兼得而又融合共生,既富创意而不过分张扬,这正是其品位非凡之处。

网络 )
关健词:2013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有性格男装夏日新品 带您玩转复古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