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蒂小羊分享:童装的洗涤方法
服饰编辑:star
2013-07-03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国内知名的童装品牌贝蒂小羊凝结多年童装经验提醒爸妈们,好的衣服要注意正确的洗涤方法,在此,贝蒂小羊特别为大家介绍科学的洗涤方法给爸妈们参考。

大多数童装都可采用水洗,方便易行,适合家庭洗涤。水洗方法又可分为手洗和机洗,也可采用手洗和机洗相结合。机洗省时省力,但对织物有一定损伤;手洗操作灵活,尤其是一些娇贵的童装,如羊绒衫、丝绸童装等,以手洗为宜。水洗可消除童装的疲劳,使织物得到必要的恢复。但水洗可能会造成缩水、脱色以及消除童装整烫定型效果。

贝蒂小羊

在选用洗涤剂时,应根据童装的原料来选择洗涤剂。常用的洗涤剂主要有肥皂、皂片、洗衣粉、液体洗涤剂等。肥皂的主要成分是脂肪酸 钠盐,属碱性,去污力强,适用于棉、麻及其混纺面料童装、床上用品、毛巾等。

皂片属中性偏弱碱,去污力较强,适用于丝绸、毛织物和含毛量较高的毛混纺织物童装。洗衣粉有多种类型.大多呈碱性,根据添加剂的不同,具有不同的用途和特点,如增白、加香、提高去污力等,但一般不适合丝、毛类童装,所以要根据需要选用。液体洗涤剂一般呈弱碱性或中性,性能温和,适用于丝、毛类精细面料童装。

贝蒂小羊分享:童装的洗涤方法

洗涤后的童装可用手拧绞、压干、甩于、吸于等方法脱水.易变形和损伤的童装,如西装、羊毛衫、薄真丝童装等,应避免用力拧绞,可采用甩干或自然沥水。干燥时要注意方式,质地较轻、不易变形的童装可用衣架撑挂;厚重童装要选择承重大的衣架;易变形的童装.如羊毛衫等,应装入网袋或平摊至半干再悬挂;白色棉、麻质地的童装可在阳光下晒干,但不宜过长时间;真丝、羊毛等其他童装应在通风处阴干,或放在阳光不太强的地方晾干.并且反面朝外。

童装一般采用水洗方式,但对于羊毛、蚕丝等高档童装及西装、大衣等要求保持定型效果又不易整理的童装,最好采用干洗的方法。

贝蒂小羊提醒爸爸妈妈们,好的衣服也需要正确的洗涤方法,这样才能让孩子穿着好看又舒适,既体面又漂亮。

关健词:童装洗涤
下一篇:贝蒂小羊童装 时尚儿童的专属秀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