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青春期女生的卫衣有哪些?贝蒂小羊时尚套装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8 09: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孩子逐渐步入青春期后,对于家长而言应该及时给予照顾与陪伴。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上都要进行开导和理解。当然,这时候孩子的审美也会随之发生改变。逐渐不再喜欢粉色等甜美系列,多以帅气时尚感为主。那么简洁时尚的卫衣可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贝蒂小羊

简洁的深蓝色十分纯净大方,很好的将时尚感诠释而出。拉链开衫的款式设计与简洁宽松的版型更为活力休闲。衣身处黄色英文字母的点缀,使得整体更增加了几分小清新与甜美感。加上金丝绒材质的辅助,又彰显了满满的经典与复古风之感。搭配着同系长裤,整体更为帅气大方。只需搭配着清爽小白T即可,整体便足矣将时尚帅气感诠释而出。

适合青春期女生的卫衣有哪些?贝蒂小羊时尚套装推荐

除了开衫拉链款式之外,T恤套装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要知道,T恤款式的套装模式可是时尚界的经典代表。简约宽松的版型更为休闲舒适,衣身处黄色的点缀使得整体增色不少,更为个性吸晴。搭配着黑色长裤,整体更为帅气大方,十分清爽舒适。

以上两款皆来自:贝蒂小羊。喜欢的宝妈们快来选购吧!

贝蒂小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