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贝蒂小羊经验之谈——市场管理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08 09: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优秀的市场管理不仅要让消费者知道贝蒂小羊、光顾贝蒂小羊,还要让消费者喜欢贝蒂小羊、偏爱贝蒂小羊。在已有的庞大市场占有率基础上,如何深耕细作细分目标市场,实施精细化的品牌营销,成了现阶段贝蒂小羊服饰思考最多的问题之一。基于此,公司主要从价格、产品、地点、推广锁定目标市场,协助加盟商进行科学的市场战略布局,不仅强化贝蒂小羊在终端店面的品牌建设,更助力于推动每个专卖店的火爆销售。

优化店面位置,取长补短卖更好  销售好不好,还得看地段好不好,人气旺不旺。通常把店址设在城市商业主街的中心位置,消费者便觉得这个品牌很有实力,很高档,“来头不小”,不仅利于消费者的口头传播,还能花少量的广告费用获得很好的宣传效果。而把店面设在稍微偏远的商业次街位置,通常因为人流量较少无法产生大量购买,这类店面就对广告宣传要求较高,前期需要以广告宣传来扩大品牌知名度,促成购买。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服饰品质好,性价比高,一定能获得消费者的亲睐,而适当的广告宣传也是必要的。

按照公司的开店要求,大部分的贝蒂小羊专卖店都设置在当地的城市中心、商业主街、知名服装城里,很好的通过店铺的地段位置对贝蒂小羊品牌进行了优质的传播,也更具效率的提升了产品的日常销售量。针对这一类店面,公司通过优化店面品牌形象、打造整店形象、优化广告宣传等方法来进一步巩固其地域优势。对于开店较晚,实在无法在商业主街上找到门面,退而求其次在商业次街开设的店面,公司则着重科学的规划了其品牌广告宣传策略,什么时候做广告,广告投放位置,广告时间的长短都做了具体部署。

精确市场定位,强势品牌推广纵观贝蒂小羊在市场上的反响,其主要销售业绩依赖于长期产品品质形成的老客户及口碑产生的客户群,在特殊节假日的促销活动中,广告宣传效应能拉动较大部分购买力。消费者普遍反映对贝蒂小羊的认可度较高,对贝蒂小羊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很满意。从销售数据看来,贝蒂小羊仍然领先于其他同行服饰品牌,无论是开业,还是节假日促销,或是日常销售,贝蒂小羊的产品动销速度非常快,走货量大。由此可以看出贝蒂小羊服饰已经在国内市场形成了很好的综合竞争优势和品牌优势。由此可以证明,在没有进行品牌强势推广和塑造的前提下依然产生如此好的销售业绩,那么有理由相信,进行深耕细作,采取积极地品牌营销,必将凭借良好的品牌效应实现销售业绩的成倍提升。由此,我们可以看到,贝蒂小羊服饰的发展具有巨大的潜力和机会。经过分析后,公司采取了如下的市场战略方针:   一、打造强势品牌地位。贝蒂小羊目前的设计款式,符合流行趋势且制作精美,能够显示高贵、华美的气质,符合都市新贵和白领阶层的中高消费,在商务女装款式中具有显著特点和风格。但是,在对产品设计理念、生活理念以及消费者消费价值取向上仍然需要做积极地塑造和引导。  二、强化第一品牌形象。贝蒂小羊的产品品质和档次具备了品牌传播的基础先决条件,经过系统的品牌形象塑造和推广将实现显著的销售业绩提升。  三、强化品牌宣传力度,形成压倒性优势。商务女装是目前中高档消费市场的主力型产品,产品结构适应市场。通过对贝蒂小羊品牌形象的塑造和推广后,市场份额将形成压倒性优势。  另外,为形成可持续的回头购买力和口碑相传的介绍购买力,每个店内特别在现有的店面客户资料的基础上,建立了完善的电子客户管理系统。不仅能方便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节假日促销活动、新款上市时,也能在第一时间通知潜在的消费者,在特殊节日里对贝蒂小羊的消费者进行节日问候等,让消费者感受到贝蒂小羊最人性化的服务和关怀。

质优价廉,高性价比引爆抢购狂潮  

因为有庞大的生产基地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作保证,所以无论是从设计、工艺、还是产品质量上来讲,贝蒂小羊服饰都是一流的。更难能可贵的是,在保证产品品质、数量的同时,在价格上却比同类服饰品牌低20%以上。其品牌号召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也极高。这个大牌服饰从一开始发展国内市场就明确定位在“质优价廉”的价格策略,这不是价格战,而是公司在科学节约生产成本后,尽量压缩市场营销级层,以最扁平化的管理模式,将最大的利润让给加盟商,由加盟商让利给消费者。很多买过贝蒂小羊的消费者都感到“刚进贝蒂小羊店里时,看到这么气派的装潢,这么多时尚高贵的服饰产品,让人第一时间想到这是一个国际大牌服饰,猜猜价格肯定会很贵。结果看了一圈才知道,这家的品牌好,质量好,但价格却很低,这是我们见过的性价比最高的大牌服饰了。”

四大系列重拳出击,产品保障卖得欢  
为了体现公司对专卖店最大化的支持,贝蒂小羊旗下的时尚系列、休闲系列、优雅系列、炫酷系列全部出动,保证每个专卖店的产品供应,同时,公司还创造性的在每个店面首推“买服饰,免费形象塑造”的活动,让贝蒂小羊的消费者不仅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服饰,还能一并解决个人形象塑造的难题,省时省钱又省心,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公司专业的服装搭配咨询师也在专卖店里亲自坐镇,为消费者解答穿着技巧、搭配的技巧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人性化的服务。

贝蒂小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