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贺蓝色大象童装再次入住上海宝大祥儿童主题商场
服饰编辑:star
2013-07-02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月的尾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广州美都服装有限公司蓝色大象童装品牌6月28号成功入住上海九六广场宝大祥儿童主题商场“百年老字号”这可是蓝色大象童装第二次入住,欢迎新老客户来商场选购指导。我们的成功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蓝色大象 - BLUE COGGIRI

2007年公司进军童装市场,自主品牌安娜爱登(ANNA&EIDEN)、蓝色大象(BLUECOGGIRI)一直坚持高质量、高品位为品牌核心标准,采用韩国设计、中国生产的业务模式,主张以典型的韩国风情童装进行精致的表现,款式上调可搭配性与局部细节处理,并通过时尚色彩组合来展示儿童活泼可爱的天性和都市文化家庭追求的简约、时尚、自然的韩国风格。经过美都人多年的不懈努力,韩国童装品牌安娜爱登已经成长为表现最出色的韩国童装品牌之一。是韩国童装细分市场的领导品牌,童装店主的首选品牌。

恭贺蓝色大象童装再次入住上海宝大祥儿童主题商场

蓝色大象童装店铺的装修简单大方,明亮的色彩搭配,冷色调的灯光打在亮丽的服装上,先的格外的明显,让顾客能一眼的看清楚,也明确自己的目标,不会觉得眼花,中岛的陈列摆设突出的新款。让顾客一眼都能看到新货上市。

“蓝色大象”品牌坚持精品路线,以典型的韩国风情童装进行精致的表现,款式上 强调可搭配性与局部细节处理,并通过休闲元素的调和,完美的展示儿童活泼可爱的天 性和都市文化家庭追求的简约、时尚、自然的韩国风格。

关健词:开业 入住
下一篇:炎炎夏日 贝蒂小羊童装 教你怎么穿够“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