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呢子外套搭配 呢子外套颜色挑选
服饰编辑:star
2016-01-15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流行呢子面料,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哦,冬季谁的衣橱里没有一件呢子款式呢?不管是呢子外套或是呢子半身裙都可以哦,所以衣橱里有呢子面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那么既然大家都会选择呢子面料,那肯定撞衫是少不了啦,那咱们就应该改善下搭配,蓝色大象童装韩版呢子外套搭配。

呢子外套纯色系应该会很百搭,那么就看你怎么选择了,一件大红色呢子外套款式,下摆还是蓬蓬的设计非常甜美,内搭针织衫配上白色衬衫即可,下身搭配一条白色打底裤,清新又很自然的穿搭,大红色也展现喜庆。

纯色系呢子外套我们已经有了,接下来是不是应该改变下呢?换种格纹呢子外套款式,宝蓝色格纹的呢子外套也很不错,颜色也算是很清新的,在冬季相比其它深色系,宝蓝色还算亮眼,内搭一件针织衫或是裙装都可以哦,简约时尚,蓝色大象童装等你来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