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庆旅游怎么穿 国庆假期怎么给孩子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9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庆不仅仅是工作者放松的时候,也是孩子们放假的时期,小朋友都是放假七天长假,肯定要考虑下去哪里玩咯,上班族却是有些放三天、四天都有,不一定的天数,蓝色大象韩版童装品牌,十一国庆穿搭,为小朋友准备了时尚盛宴。

男童穿搭,国庆节说是秋季但是如果你出去玩早上肯定有点冷,下午就开始热了,但是傍晚又开始降温,这就是秋季的温差,蓝色大象童装男童外套搭配,一件双色拼接的休闲外套内搭灰色长T恤,可以应对任何天气随意穿脱,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颜色有了,时尚有了,保暖也有了。

女童穿搭,女生肯定离不开连衣裙,那么一条拼接的连衣裙款式也是棒棒哒,蓝色大象童装浅蓝色衬衫版型拼接背带连衣裙,这样的假两件连衣裙应该比较的时尚,浅蓝色和深蓝色格纹,牛奶盒子的点缀的图案比较的可爱,下身搭配酒红色打底袜即可,颜色搭配得当,款式也很新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