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韩版外套搭配 韩版外套内搭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10-13 15: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韩版外套对于现在来说并没有什么,因为现在大多数的人都喜欢选择韩版,但是当你真选择韩版的款式却不知道如何搭配,可能会面对撞衫的可能,因为选择的人多了肯定会撞衫,那么蓝色大象今天来教你新招。韩版外套搭配,蓝色大象童装韩版外套搭配。

呢子外套款式,可拆卸毛领的点缀可以按照天气来定哦,深蓝色的颜色比较沉稳,适合秋冬季节内搭一件黑白跟衬衫,一个酒红色领结的点缀非常绅士,下身搭配灯芯绒休闲裤,这样的示范穿搭是不是让你变得会搭配了呢?

有了示范穿搭就不会感觉不会搭配了,照葫芦画瓢总会的呀,蓝色大象童装多种示范穿搭,可以直接按照小模特的穿搭来搭配,也可以自己有一点创新,一款格纹呢子外套款式蓝白黑三色的点缀,还有毛领的设计更保暖,内搭白色T恤,可爱的图案点缀展现孩子童真的一面,下身搭配灰色牛仔裤颜色低调又耐看。韩版童装搭配简约又大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