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毛领外套搭配 韩版童装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7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女孩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老妈的贴心小棉袄,那么男孩呢?男孩当然也是咯,现在男生都非常的暖心,让父母心里都暖暖的,不仅喜欢给女孩打扮成公主,男孩也可以打扮成王子哦。蓝色大象韩版童装品牌毛领外套款式搭配,来看看如何搭配。

蓝色大象童装一个韩版童装品牌,韩版童装现在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哦,春夏秋冬四季韩版不离身,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追求韩版,蓝色大象童装帮妈妈解决搭配问题,再也不用担心给自己宝贝选择什么服装了,毛领呢子外套款式内搭黑白格纹衬衫下身搭配一条卡其色休闲裤帅气十足。

呢子外套也可以是连帽毛领的设计,连帽加上点毛毛的点缀保暖,不说是真的保暖,看着就比较的暖和,蓝色与黑白色的拼接格纹款式,内搭一件白色T恤+黑色牛仔裤+短裙,小男生的简约穿搭韩版潮范帅帅的,妈妈们赶紧学习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