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nother潮装透析《小时代》四色美女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8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小时代》这部凝聚了太多期待与寄望的青春巨制,终于要在明日首航。戏如人生,我们的青春也像是电影中一帧一帧的定格,在欢笑泪水交融中渐渐成长。顾里、林萧、南湘和唐宛如,四色女孩,四色人生。她们是现代生活中的缩影,是实实在在存在于我们身边的人物。现在,就让小编带你了解香港潮牌服饰集团another-Group旗下女装在这四类不同性格女生身上的演绎,教你在现实生活中如何展现自己独有的个性装扮。

她是顾里,冷漠而高贵的黑天鹅,她理智又深情,刻薄又仗义。她美艳,内敛,强势,脆弱。她被赋予了太多期待太多情感,她在千万读者心里有千万化身。在外人面前的她无时无刻不在透露强大的御姐气场。因此,在职业装的基础上,细节上的精致完美更能体现出她们精细而专业。a.y.k的这两款套装可以说在职业中透着帅气与性感。蕾丝镂空的设计让原本平凡的半袖衬衫更加灵动,极富女人味;小脚牛仔裤,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是OL范的通勤款,上班逛街都OK的,最重要的是还很显瘦哦!第二款不规则的包臀下摆显得既张扬又特别,女王范儿十足。是御姐气质的女生必不可少的经典搭配。

她是小时代的线索人物,她胆小怕事,对人依赖,爱哭,但不气馁。她从校园出发,一路跌跌撞撞地走进五光十色的名利场,我们透过她的眼睛,看见所有人的世界,她是叙述人,她是所有人。这是一种对人性的关注,对周遭的关注,这个女生是真实又温暖的存在。白色无袖上色的下摆以波浪造型处理,搭配纯色七分收腿裤以及纯白手包,在时尚之外给人一种纯净的美,橘色从色彩心理学上来说,是最有亲和力的。不规则的拼接给温暖的色调更增条了一份时尚。

她是南湘,《小时代》里的绝色美人,所有男人的梦幻伴侣,她爱恨淋漓,命运多舛。酷爱养鸽,害怕蟑螂,在宠物上花费不少,这个台湾女孩像一只神秘的凤凰,以其清丽的面容在自然间飞翔。纯白一如这类氧气女孩给人的第一印象,因此,白色也是与她最相配的色调;裸粉色的镂空长裙透着娴静的气息,她不需要很耀眼,淡淡的气息流转间就已经让人神魂颠倒。

她是一名有着健硕肌肉的羽毛球运动员。暗恋卫海,曾在大学时期留下不少的笑点及经典台词。作为一名运动员,却希望可以成为琼瑶剧里那些柔弱娇滴的女主角,总是能够发出不切实际的幻想,是林萧等人欺负的对象。其实这类女生,在人群当中往往扮演者开心果的角色,但谁说开心果就一定要邋遢搞怪,男孩风的女生也有塑造自己美的权利。K-2以青春缤纷的色调为主,宝蓝色的镂空八分裤个性又帅气,在硬朗中又透露出些许调皮的意味,而水洗牛仔复古外套更是男孩风最搭的单品,没有之一。

我们在绚烂的青春中走来,带着满心的欢喜拥抱这个也许复杂多变的世界,但不论怎样,初心都是我们拥有的最真、最纯的信仰与执着,愿another能够伴着你的青春梦想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旅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