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看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 学吴亦凡时尚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5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吴亦凡和刘亦菲主演的青春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马上就要上映了,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吴亦凡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了呢?那电影我们暂时就不提了,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吴亦凡在电影中的时尚穿搭吧,男生们不妨来学一学,没有吴亦凡的颜值,至少也要有吴亦凡的衣品呀!

阳光运动帅哥总是特别受女生欢迎,如果你要去运动,不妨试试吴亦凡这样的搭配吧,白色运动T恤搭配蓝色修身长袖T恤,然后再搭配白色运动裤和运动鞋一起穿着,清爽大方又休闲运动,配上一顶棒球帽,运动也要帅帅哒!

想要成功撩妹,西装怎么能少呢?吴亦凡的这身西装look也很赞哦,灰色西装套装搭配白色衬衫优雅帅气又绅士,展现出了轻熟男的魅力,迷妹当然不是问题啦!

作为一个学生,当然要有校服的look啦,吴亦凡这一身灰色针织衫搭配白色短袖衬衫和休闲裤的look也是好看又帅气,还有暖男的feel,男生们不妨也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