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电影《大王来了》剧组团队 及香港著名演员李曼筠莅临LB绝世好公司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06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由广东大师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广州市澜秀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集奇幻、励志、喜剧于一身的大型喜剧科幻电影《大王来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长洲岛长顺农庄隆重举行。

该片由出品人张彪,制片人王玉坤,监制王梓豪,导演叶凌霄,副导演钟洁宝(香港)和刘萧齐共同制作,还诚邀香港著名影星李曼筠小姐,广州演员宋芷兰,原tvb演员著名主持人王梓豪,广州演员杜亚飞等演员共同参演,剧组将远赴横店进行取景拍摄,务求拍出南越国时期的真实感。

新颖的剧本,个性的演绎,默契的团队合作,相信这部大型科幻励志的《大王来了》会成为影视界的新颖之作,成为一个新的热点。

 201674日,由LB绝世好品牌赞助的大型喜剧电影《大王来了》剧组团队及香港著名演员李曼筠莅临LB绝世好公司总部。

下午1500,《大王来了》剧组团队及香港著名演员李曼筠轻车来到LB绝世好公司总部,公司部分员工整装待毕,激情高昂的等待各位影视大咖的出现。 

 

(LB绝世好品牌创始人mike欧巴陪同香港著名演员李曼筠步入公司大堂)

 LB绝世好品牌创始人mike欧巴在公司三楼与剧组人员及李曼筠合影留恋)

 (LB绝世好品牌创始人mike欧巴办公室商谈合作事宜)

(参观LB生产车间)

(李曼筠对LB绝世好公司车间拍摄)

(参观LB实验室)

(剧组有话说,为LB绝世好代言)

(最后来张大合影吧)

LB绝世好内衣,经过二年多时间的沉淀与发展,基本奠定了内衣品牌的战略基础,在内衣微商界已成为领军品牌的地位。此次赞助《大王来了》大型喜剧电影的开拍, 是2016LB绝世好内衣品牌战略的一部分,更是在品牌建设、营销思路、服务体系上的又一次升级,我们必将以超高的姿态崛起在内衣微商界发展的大舞台。

 最后,我们期待《大王来了》开机仪式快点到来,让我们带你去领略一下现场拍摄的现实版,一起去探寻影视作品的无限魅力。

 也祝LB绝世好赞助的《大王来了》电影大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