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曼诺比菲2017春季 第36届主题电影《倾国之恋》新品发布会将于广州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star
2016-07-19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种生活它叫做电影,有一种浪漫,那是电影桥段,有一种倾国之恋尽在曼诺比菲,那些年我们错过的人与事,那些年我们约定好了在一起,如今的你过得怎么样,而我们依旧没有因为人的离开而变得懦弱,因为时间可以改变一些,改变生活,改变自己的一些习惯,改变穿搭风格,改变从这一刻开始。曼诺比菲2017春季 第36届主题电影《倾国之恋》新品发布会将于广州盛大召开,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曼诺比菲2017春季 第36届主题电影《倾国之恋》新品发布会将于2016年8月26日盛大召开,届时一场电影将在这里播放,一组组魅力秀,你肯定不能割舍,电影播放的片段不管是经典、还是回忆或是已经成为了个性化的演变,都值得我们去追述,毕竟世界在变,你不能一层不变。

今日的电影早已经不是那个世纪的你,今日的电影将到你领略2017年春季时尚魅力,你的时尚我们来把控,你想要的电影剧情我们为你播放,古老的神话,现代的场景,你都不能错过。这就是曼诺比菲女装将要给你带来的震撼。

关健词: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VENSSTNOR/2016冬季发布会即将开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