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leonie丽天妮"女包品牌 广西百色新店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7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eonie丽天妮"女包在广西百色新店开业啦!开业期间惊喜优惠众多,欢迎新老顾客光临选购!也期待全国各地加盟商加入我们!共创财富。

丽天妮-LEONIE

丽天妮品牌追求时尚休闲的设计,款式时尚多元。LEONIE系列手袋的设计风格独特、前卫,设计师们通过自然的色彩运用,将时尚的流行元素,柔美的线条,休闲的情调,有机的揉合在一起。从而将时尚与生活完美的结合,使丽天妮的手袋超脱平凡,脱颖而出。

丽天妮是一个满足高贵典雅,又不失时尚休闲的手袋品牌,以其变化多样的款式、合理适中的价格和热情规范的服务而备受时尚女性的青睐。丽天妮选在夏天为品牌升级,全新的真皮系列,简约而意境的视觉尊享,也许热夏里需要的品味,就是一种简单而本质的优雅。

关健词:丽天妮 女包加盟
下一篇:丽天妮包包全线升级 做高贵典雅的新时尚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