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国产女包大全 贝妮兔品牌积淀十四载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25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产女包大全 贝妮兔品牌积淀十四载随着国内女性消费能力上涨,她们更喜欢用美丽的事物装点生活,设计新颖、颜色丰富的女包则成为她们的生活必备品,国内引进了LV、丹尼尔、白金、帕加图等世界名牌女包品牌,厂商主要靠OEM、ODM代加工这些大牌商品,消费者一般只能购买到这种非“本土”的名牌,而国内自主女包品牌份额较小,缺少原创特色、缺少文化,对应的品牌忽视中档价格区间,造成了市场供需不平衡。

贝妮兔女包是民族自主品牌,它是诞生于中国的时尚动漫衍生品,从设计、生产、销售都是一体化自主运营管理,发自原创的设计风格、快时尚消费理念、目标消费者定位于16~22岁的少女,在这个市场拥有庞大的消费人群。 贝妮兔品牌专注于产品研发设计,产品款式多、更新速度快,品类齐全,主要包括箱包、服饰、精品,小饰品,有一千多个款式,每七天新款更新一次,每个月有15-22个新款更新,产品丰富多样化。

贝妮兔是国内女包品牌中的佼佼者,它有完善的产品设计研发部门,具有较强的营运支持优势,不仅仅是前期给予支持,后期在店铺的经营管理中也给予客户必要的协助指导,降低加盟商的运营风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