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神州十号发射与海慈密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9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传统内衣一般都是纤维和棉等制成,其在抑菌、保健和除湿除臭等方面还是有所欠缺的。内衣被称为女人的第二皮肤,女性对于内衣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内衣行业,在中国内衣市场充满着无限活力和巨大潜力。但同时,中国的内衣生产企业还亟待了解世界内衣行业的发展动向,以提高设计与生产水平,与世界潮流同步。在中国内衣行业发展空间不断拓展的同时,期间暴露出的问题也不容忽视。与国外品牌相比,中国内衣行业的时尚性较弱,各品牌之间的特色区分不甚明显,这就不可避免地形成行业内不规范的低层次竞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和对内衣文化理解的不断加深,内衣与时装一样,成为人们争相追逐的时尚。明略市场策划公司的研究人员认为中国内衣市场目前正处在快速成长期,其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目前中国大陆已有内衣企业3000多家,中国内地内衣市场呈现出进口、合资、国产品牌三足鼎立的态势。随着我国加入WTO,我国内衣市场将进一步加快与世界市场的融合,这对中国内衣业来说是一轮新的突变,也是一轮全球性的激烈竞争。

内衣行业如何突破瓶颈呢?来自海洋的海慈密语内衣给你完美的解答。“海洋动物活性纤维内衣”的核心材料——海斯摩尔。海慈密语内衣的灵魂是海斯摩尔纤维,海斯摩尔纤维是从深海雪蟹壳中提取出的纯天然的动物性健康功能纤维。生长在北极圈深海的雪蟹,含有丰富的甲壳素,这片水域远离大陆,远离污染,保证了雪蟹的优良品质 。随着目前我国 航天航空科技的发展,本次神舟十号的发射就更加证实了海慈产品的作用。航天员将穿着海慈系列产品航行太空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使命。作为海慈密语的一份子我感到骄傲!!!

网络 )
关健词:神州十号 海慈密语
下一篇:海慈密语热烈祝贺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