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嫚有望穿上海慈密语袜子上太空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5 13: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神舟八号、天宫一号半年前的浪漫一吻仍清晰地印在每个国人的脑海里,2012年6月16日下午,神舟九号将择机发射。它将载着两男一女三名航天员实现与天宫一号的手控交会对接,由此为中国航天事业掀开极具突破性的一章,向着“2020年左右建成空间站”的太空筑巢之梦迈出关键的一步。



海慈密语领导与航天英雄

神州十号即将升空。 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山东海斯摩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员指定产品的海慈密语将有望再次登上太空。据悉海慈密语经过科研攻关,成功研制出适用于天宫一号、神州八号的太空机舱内壁布饰。太空飞船设施需要极高极严谨的科技水平要求,海慈密语内衣突出人才强企战略,经过数年科研攻关,技术创新,先后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几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获得针织工业协会行业贡献奖。



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在航天领域,海慈密语一直秉承热爱祖国,支持航天事业发展的优良传统,企业先后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研发出适合“天宫一号”太空船内部布饰的“航天特种功能布”。海慈密语企业领导人联合航天基金会对中国“远望号”测量船全体官兵进行了慰问。2013年企业获得了“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大队长申行运先生

选拔女航天员就好比从鸡蛋里挑骨头,被选中的两名女航天员的身体条件毫无瑕疵,牙齿洁白无瑕,没有任何身体异味。据了解,最引人注目的这两名女航天员,一名是河南的刘洋;另一名是来自山东烟台的王亚平,曾在武汉飞行部队服役。两位女航天员因为其过硬的飞行技术和超强的心理素质,经过重重选拔,确定为首飞女航天员乘组。本次飞天这次山东大嫚将有望太空一游,这也将是山东人历史上的一次辉煌。

网络 )
关健词:海慈密语 航天员 内衣
下一篇:端午节康璐妮买一送一 六月龙舟水让您与“棕”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