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海慈密语领导亲赴酒泉为神十发射加油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4 15: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6月11日17时38分,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为表彰民族内衣品牌杰出代表——海慈密语为航天事业做出的贡献,邀请海慈密语高层和多地区代表图亲临现场见证神十发射盛况。

D+D

海慈密语助力神十升空

受邀在航天城现场观看“神十”发射盛况的海慈密语总经理刘林,海慈密语山东泰安分公司赵慧、洛阳分公司杨立红女士等嘉宾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海慈密语领导亲赴酒泉为神十发射加油

神剑出鞘

应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的邀请,6月11日17时38分,作为海慈密语的代表,刘林总经理等有幸在现场观看了神舟十号发射的盛况。 海慈密语助威团代表抵达航天城时,受到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有关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并较近距离地观看了发射塔架。

海慈密语领导亲赴酒泉为神十发射加油

海慈密语助力神十升空

6月11日17时38分,满怀激动与期待,海慈密语代表跟随观礼团出发,来到神十发射现场。坐在观礼台上的每个人,内心不禁激情澎湃。当神舟十号飞船搭载3名航天员发射成功,满载国人梦想与荣耀的“神十”一飞冲天,相会“天宫”,所有人都为此欢呼雀跃。

海慈密语领导亲赴酒泉为神十发射加油

海慈密语助力神十升空

那一刻,海慈密语全体员工都是激动不已,他们热烈鼓掌,发出内心的赞叹。为我国航天事业取得巨大成就而骄傲,也为海慈密语能成为该行业内独家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助飞“神十”感到无比自豪! 海斯摩尔公司荣获“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和“中国航天事业突出贡献奖”,绝非偶然。不仅凸显出海慈密语人历经20余年的拼搏奋进、创新发展,已取得骄人业绩和成果,也充分诠释了海慈密语不断创新拼搏的航天精神。海慈密语将携手中国航天,共同迈向新的征程!

网络 )
关健词:海慈密语 神舟十号
下一篇:浪漫季节 水中花打造今夏第一波“胸”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