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海慈密语热烈祝贺神舟十号发射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09 10: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神舟十号在甘肃省酒泉卫星发射中心“921工位”,由长征2号F改进型运载火箭(遥十)“神箭”发射。主发射窗口为2013年6月7日至13日期间,后备发射窗口为同年的七、八月份,可能于端午节2013年6月11日17时40±10分发射。在轨飞行十二天,加上发射与返回,共计十五天左右。执行宇航员:指令长——聂海胜,操作手——张晓光,实验员——张亚平(女)。后备宇航员:刘伯明 潘占春 邓清明。升空约二天后,神舟十号飞船将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进行手动交会对接,成功后三名宇航员将入驻天宫一号,进行为时12天的短期的有人照管实验。

而海慈密语作为中国航天员指定产品,公司领导更是被邀参观“神舟十号”发射现场。充分体现出了我们海慈密语与我国航天事业的紧系相连的伙伴关系。

在神舟十号即将发射的日子里,我们海慈密语热烈祝贺神十的顺利发射!

网络 )
关健词:海慈密语 神舟十号
下一篇:朵芬娜品牌内衣 打造让人会心耐读的成熟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