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海慈密语内衣为神舟十号现场助威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3 14: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海慈密语内衣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航天指定产品,一直以来不断发扬航天精神关心祖国航天事业发展。

习近平主席为航天英雄壮行

本次神舟十号飞船上太空,海慈密语总经理刘林,以及海慈密语山东分公司负责人,洛阳分公司分公司负责人等一行5人被邀请到现场参加中国航天神舟十号发射参观。

海慈密语一行5人参观神十发射

海慈密语内衣所用之“海斯摩尔纤维”是唯一的中国航天专业产品,海斯摩尔是典型的海洋产业、蓝色经济,其原料来源于深海蟹壳,采用全程无污染加工,是海洋生物再生纤维,可广泛应用于纺织服装、医疗卫生、航天航空等领域。这来自深海的产品随着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而升空,实在是大海与高天的对话,是航天事业发展的助推剂。海慈密语内衣是以海斯摩尔为核心原材料的高档修养内衣,具有其他传统内衣无法比拟的抑菌优势。海慈密语会用我们独有的方式为中国航天神十发射加油,呐喊,助威!

网络 )
关健词:海慈密语 内衣 神舟十号
下一篇:国际一线内衣品牌黛安芬首场大型热卖会今日盛大开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