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联邦·欧诗兰轻熟男装 既成熟稳健又个性鲜明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5-17 14: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要在这个夏天吧色彩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好的方法就是浑身上下只穿一种颜色,但一种颜色的服装搭配也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免造成像圣诞树那样的结果。

联邦欧诗兰-U.ouslan

这个绿色系造型选择了相对较暗的色调,不会像翠绿色那样太张扬,衬衫选择绿色印花衬衫,给整体造型带来变化感。依然选用了白色布鞋,对于色彩鲜艳的造型来说,白色布鞋果然是最好的选择,不会给整体造型增加任何负担。

联邦·欧诗兰轻熟男装  既成熟稳健又个性鲜明

描绘简约的蓝紫色休闲裤装,百搭有用的单品,裤脚轻轻卷边的外型,调配淡青色衬衫,完成了英俊的职业装。

联邦·欧诗兰轻熟男装讲求简洁明净与浓烈鲜明风格相反相成,既具有符合职场要求的成熟稳健味道,又透出鲜明个性和时尚气息。塑造一种全新的风格品类,职场上穿着不突兀,职场下穿着不刻板。

关健词:男装
下一篇:1943S品牌男装 轻松的商务休闲风CHI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