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入选首批“泉州市管理创新示范企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17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泉州市政府公布第一批“泉州市管理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据悉,这是我省首次以设区市的政府名义认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而泉州开发区众多企业中,包括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在内,共有7家企业获得此项评定。坚持创新 成就典范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文件,这一荣誉旨在肯定“二次创业”大潮中,在基础管理、机制创新、目标管理创新、组织管理创新、自主创新成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泉州企业,并鼓励这些企业不断创新,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而诺奇始终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以品牌为核心、以价值增长为目标。

在以鞋服生产制造为主、品牌林立的泉州,诺奇率先推行极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SPA(自有品牌服装专业零售商)商业模式,从商品企划到设计、生产、销售进行一体化管理,主抓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和终端零售,并结合中国国情和市场需求对其进行创新改良。同时,诺奇还与时俱进地大力发展信息化,构建了一套快速的信息化供应链管理系统和准确的“会员数据库营销”系统,使得诺奇的商品更加贴近顾客的需求,样式多且更新快,并能以较有优势的零售价格向消费者提供同等品质的商品。可以说,诺奇的发展历程,是一个管理和营销不断创新的过程,无论在企业发展模式上,还是在企业的商品研发、市场运营、品牌建设等多方面都保持着持续创新。

持续创新 煅造卓越 2013年服装行业进入调整年,诺奇在立足务实、稳健发展的基础上,依然创新不断。在延续以“产品为本、务实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和快速供应链管理”的年度发展思想纲要,持续推行“优店、教育、绩效”三大工程的基础上,诺奇创造性提出打造“产品力”、“销售力”和“品牌力”的“打造三力”战略。在产品研发上,诺奇服饰风格将更加年轻和时尚化,以满足以80后为主的目标消费群体需求;在市场营销上,除了坚持原有的销售直拳,诺奇还将不断创新会员营销方式,推出更多深入人心的营销活动;而在品牌建设上,诺奇将坚定不移走“快时尚”道路,并提出2013年新品牌口号——让时尚没有距离。诺奇董事长丁辉说:“入选第一批‘泉州市管理创新示范企业’,是对诺奇的极大肯定。未来,诺奇将紧抓‘二次创业’机遇,从企业实际出发,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管理创新,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为推进我市民营企业‘二次创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