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丽人网2015年度网络盛典暨第五届畅销服装品牌关注排行榜最后一批获奖名单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1-18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流逝的总是那么快,我们的活动终究还是在1月16日迎来的落幕。非常感谢广大品牌企业以及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才能够让我们的活动变得有声有色。我们再一次的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与厚爱。我们衷心的希望能与各大品牌企业与广大的经销商朋友们再接再厉,共创美好未来。

今天的抽奖名单,将会是本次活动最后一批。小编特别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都能够获取到我们送出的小礼品,但是我们有规则的限制,所以如果本次的榜单没有你的名字,千万千万不要就此嫌弃小编,小编的心是站在广大网友这边的。要责怪就去讨伐我们的策划组吧,活动规则是他们制定的! 

小编非常恭喜这最后一批获得本次活动小礼品的朋友们。没有获得小礼品的朋友,有可能终极大奖在等着你呦!接下来我们将会抽出一名终极大奖的获得者,希望小伙伴们继续关注小编哦。说不定本次的“金猴”大奖获得者就是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