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晒图】晒一晒那些获奖的幸运人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16 11: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从都市女人心圣诞和元旦活动相继推出之后,中奖的小伙伴都陆陆续续收到了由心心亲自包装、亲自填写快递单、亲自寄出去的奖品了~~咱们的礼盒除了超赞的无钢圈内衣之外,还有一枚由我们自己设计的内衣卡片书签、一枚超仙的发绳和一枚萌萌哒发卡,真的是超丰富的!有图有真相!

这款无钢圈内衣可是心心大爱的自留款啊!颜色超爱有木有!超聚拢有木有!穿上了事业心自己就跑出来了有木有!有沟必火有木有!一穿就爱上了有木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被钢圈内衣勒得呼吸不了了~~~拿到咱们的礼盒之后,一起看看大家的心情是不是跟心心一样激动呢?

最后的这位亲亲,还给心心发来了诱人的买家秀,穿上效果一百个赞!!!当然,这种福利是只有心心能够独享滴,想看的亲亲,可以自己到都市女人心的门店买一件来试试看咯~~

最后,心心非常感谢大家对都市女人心“双旦”活动的大力支持,你们的满意就是心心最大的动力!没拿到奖品的小伙伴,也不用羡慕嫉妒恨,活动是大大滴有,心心再次剧透,无须等多久,活动又会有,大家继续关注都市女人心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