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用“爱”塑造品牌价值 ,ABC KIDS品牌又获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4 17: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独家编制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于6月22日在北京揭晓,中国儿童鞋服领先品牌ABC KIDS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连续7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ABC KIDS董事长章利民先生(中)出席颁奖盛典

随着中国儿童用品行业的不断发展,婴童界强势品牌不断涌现,中国儿童用品领军品牌ABC KIDS更是连续7年持续上榜。ABC KIDS能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中持续提升,不仅与ABC KIDS的品牌战略高度前瞻性息息相关,还源于ABC KIDS对产品“智造”、大爱文化、健康工艺等多方面的追求,坚持以“爱”塑造品牌价值。ABC KIDS始终坚持为孩子提供高附加值、高性价比的产品,从款式、鞋面、鞋内垫、鞋底、后部支撑、鞋跟高等方面对产品进行升级,实现健康、舒适的全面优化,全方位呵护儿童运动健康,传递ABC KIDS“因为爱”的品牌理念,打造卓越的儿童服饰行业领导品牌。

用爱打造品牌,用爱塑造价值。基于“因为爱”的理念,近年来,ABC KIDS不断与中国儿基会、中华儿慈会、暖流计划等国家及社会都极具认可的慈善机构合作,公益脚步遍布甘肃、青海、陕西、四川、贵州、云南、江西等地区,为当地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去物资及温暖。正如ABC KIDS董事长章利民所说:“ABC KIDS将科技与公益融入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品牌改造上,未来我们将给孩子们提供更好、更舒适的儿童鞋服用品,打造属于孩子们的世界。因为爱,我们有信心!”

ABC KIDS坚持加大产品研发及科技投入、秉承“因为爱”的理念,持续加大品牌推广的力度,携手金鹰卡通、央视少儿等权威媒体,并与腾讯儿童、摇篮网、育儿网、太平洋亲子网等媒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综艺营销方面,独家冠名全国首档互动型音乐成长真人秀《新声有范》和金鹰卡通《童趣大冒险》,实现线上线下互动。近日,ABC KIDS在鸟巢国家体育场正式签约2016中国幼儿足球嘉年华,联手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启动星火计划,成为该赛事的特约赞助商。

这一系列动作不仅使得ABC KIDS的知名度大大提升,并最终助力ABC KIDS连续7年问鼎“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同时也向世界儿童用品递上了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名片,为中国品质得到全球认可创造了难能可贵的品牌榜样。

关健词:品牌获奖
下一篇:暑假|穿上新衣服 和爸爸妈妈去旅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